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机构设置 
 入党指南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环化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0-11-12 11:43  

11月11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在理工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湘主持并做专题汇报,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悉数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学习会上,李湘书记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会议概况和重大意义;随后带领大家一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梳理了党中央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三新”,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李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筹“两个大局”,统揽“四个伟大”,为新阶段推进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道路、提供了根本遵循。

李湘书记要求,各师生党支部要进一步推动师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制订学习方案,通过宣传报到、学习分享,提高党员认识、统一思想,把全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来。(撰稿:胥家桢,摄影:周佳,审核:杨原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