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机构设置 
 入党指南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知史爱党 杨原行副书记为学院学生党员讲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2021-03-19 10:54  

学史明智,知史爱党。3月18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原行以《学党史 跟党走》为主题,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杨原行副书记带领同学们一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祖国大地的每一寸土地上都留有无数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斗的足迹;832个国家级贫困县全部摘帽的背后流传着数不清的感人故事,共产党员的初心历久弥坚。杨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因为党领导我们实现了民族独立、国家解放、繁荣富强。他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能够在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积极投身专业学习、主动迎接社会检验,在求学、求职过程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和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