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机构设置 
 入党指南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广宁县红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9-15 10:59  

2021年9月6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湘同志带队前往广宁县潭布镇社岗村红色教育基地——“彭湃旧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加学习活动的有学院院长郝向英、副书记杨原行、副院长吴燕妮,学院党委委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

在社岗村党支部书记的讲解中,大家详细了解到彭湃同志1924年5月-1925年3月期间在广宁县进行革命宣讲,指挥铁甲车队与地主反动武装开展斗争活动的英雄事迹。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在彭湃旧居中重温入党誓词,时刻铭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彭湃烈士为革命为理想奋不顾身的事迹和与其夫人在农民运动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深深的感染着同志们,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任务,为学院发展和学生培养贡献积极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