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机构设置 
 入党指南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10-27 10:4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0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常铫老师来院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湘同志主持,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参会学习。

常铫老师以《继往开来,奋进新征程》为题,围绕“四个历史阶段”、“四个伟大成就”和“四个伟大贡献”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宣讲内容鲜活生动、脉络清晰、深刻透彻,切实加深了环化学院师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的认识,增强了我们在新征程上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信心和决心。

学院师生会后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理想、坚守信念,把学习成果落实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工作任务中,用实际行动体现对党忠诚、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