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机构设置 
 入党指南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环化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1-24 17:04  

2021年11月24日上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湘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李湘同志首先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进行领学,随后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交流研学。

会后,李湘同志强调,学院各师生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途径开展学习研讨,要主动引导学院师生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伟大意义、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要不断巩固提升学习教育成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提升教师教学科研的能力,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