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机构设置 
 入党指南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化学系教师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学习教育
2021-12-10 11:31  

2021年12月4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化学系教师党支部教师党员11人,前往肇庆市封开县红色村(冲吕村)和德庆学宫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促党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实地感受我党光辉奋斗历程,通过学党史、悟思想。

冲吕村红色文化底蕴深厚,解放战争时期,上扶村广大村民踊跃参加革命,英勇奋战,抛头颅、洒热血,在广信桥进行了著名的“三战渔涝”战斗, 党员们听完讲解员的饱含深情地讲述,被深深感染。随后党员们逐一参观了红色大道、冲吕村封川特派队指挥部旧址、绥贺支队第六团展馆,探寻红色基地,重拾红色记忆,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化学系教师党支部党员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原行的带领下在红色村重温了入党誓词,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2021年12月5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化学系教师党支部一行继续前往肇庆市德庆县红色教育基地(德庆学宫)参观学习,了解历史,接受儒家廉政思想的熏陶洗礼。通过现场感受儒家先贤廉政思想文化,进一步提升党员初心使命和廉洁意识,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通过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了解历史,化学系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实地学习接地气,了解当地党史和红色文化很有意义、有帮助,有助于帮助我们从历史中吸取知识和精神力量,加强党员教师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每位教师党员也将继续为新时代人才培养做创新并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