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机构设置 
 入党指南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2-27 15:36  

2月24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唐冬冬参加会议,学校第八督导组组谭铁伟、联络员莫瑾智到会督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湘主持。

会上,李湘首先通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对照六个方面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突出问题,挖掘产生根源,制定整改措施。随后,李湘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作自我批评,与会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唐冬冬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表示,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能够准确把握主题,认真查摆不足,联系实际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更深刻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存在的问题要在会后继续进行充分讨论,认真梳理归类,“抓整改、保落实”“抓制度、建长效”。

李湘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发展成果,真抓实干,提前谋划,稳步推进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胥家桢,审核:杨原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