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机构设置 
 入党指南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唐冬冬副校长为环化学院师生开展“思政第一课”
2023-04-14 16:21  

4月12日下午,副校长唐冬冬来到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为学院师生带来一堂精彩的“思政第一课”。党课由学院院长郝向英主持,近百名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唐冬冬以《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为题,围绕党的十八大后党和国家事业所处的历史方位、党中央治国理政理念战略的深层次变革及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历史性成就和重大意义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他强调,新时代十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实践证明,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有力解决影响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突出矛盾和问题的最大保证,也是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的根本原因。他勉励现场师生,“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广大青年要努力争当行业骨干、青年先锋,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发挥光和热,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课后,郝向英院长希望大家增长本领、矢志奋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