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机构设置 
 入党指南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04-23 10:53  

4月19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院教师党员大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湘主持,学院院长郝向英列席会议。

李湘在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各师生党支部要利用好“第一议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通过交流研讨、宣讲阐释、走访座谈、红色教育等方式开展学习调研,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效,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李湘在动员讲话中号召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要深刻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师生造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