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机构设置 
 入党指南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3-04-29 10:17  

4月28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理论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开展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原行、副院长吴燕妮领学,与会同志展开交流研讨。

会上,杨原行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守纪律,讲规矩》一篇。他表示,在这篇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讲规矩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是对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因此,在任何时刻党员领导干部都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

吴燕妮则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篇,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用好组织生活这个经常性手段,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制度,加强经常性教育、管理、监督。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组织生活制度,带头在党内营造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良好风气,强化责任,从严落实。

会上,精化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博、化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姚艳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