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机构设置 
 入党指南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 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04 17:39  

8月31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班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一联络组组长李永佳、组员冷银花到场督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湘主持,班子成员杨原行、吴燕妮、吴贤格参加会议,各教研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学院专职组织员列席会议。

会上,李湘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查摆突出问题,结合学校典型案例进行检视剖析,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方向及措施。随后,李湘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永佳代表学校主题教育联络组就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抓好理论学习,坚持把理论学习放在首位;二是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坚持立查立改,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以制度机制固化主题教育成果;四是统筹开好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加强对基层党支部的督促指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