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机构设置 
 入党指南 
 理论学习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史学习>>正文
 
 
为生就业办实事 学习增效促就业
2021-05-14 14:15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将“为学生就业办实事”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中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学院深度挖掘行业企业资源,对接企业需求,为学生提供择业指导、面试技巧等服务工作。2021年5月11日上午,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20余人,专车送往肇庆市高新区广东广试试剂科技有限公司面试、参观,精化系教师李春生、叶非华,就业专项辅导员姚艳等老师随行指导。

公司负责人首先给全体师生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并播放了公司最新的宣传片,让学生们通过视频了解企业的文化及特色;紧接着公司部门负责人带着学生们参观了企业内部厂区以及员工的食宿环境,让同学们对企业招聘岗位的工作环境有一定程度的直观感受;最后,企业安排了入职该单位有一定年限的本院校友为毕业班学生们答疑解惑,增加了部分学生对该企业的认同感。经过坦诚的沟通互动,最后,我院有10位毕业生与该公司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学院还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为毕业生办实事、解难事,切实解决毕业生在职业规划和求职技能等方面上遇到的实际困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撰稿、摄影:姚艳,编辑:胥家桢,审核:杨原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