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学生工作
 最新通知 
 规章制度 
 奖贷助勤 
 特色活动 
 榜样学习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最新通知>>正文
 
 
又是一年春风时, 翰墨池上添新绿
2018-04-02 08:57  

  

    阳春三月,草木秀润。3月28日,以“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建设全国绿色生态省”和“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校园”为主题的全校师生义务植树活动在学校博物馆东侧广场举行。

    根据安排,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师生代表前往翰墨池指定区域进行植树。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标、辅导员严锡秋、徐一帆等10位学生代表积极热情地参与植树活动。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互帮互助,用自己的劳动诠释着对大自然生命的关爱,并在相互配合中享受着一片绿色的春意。经过一番努力,种在翰墨池斜坡上的小树苗在暖暖的阳光下尽情绽放属于它们的绿色。虽然参加活动师生的鞋子、身上都沾上了泥土的芳香,但大家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既能美化砚园环境,又能在劳动中感受到团结协作、感受到劳动的快乐。

    据悉,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0个植树节,也是全国人大颁布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决议的第37周年。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开展植树活动,倡导绿色理念,实践绿化工程,进一步巩固了“全国绿化模范单位”的建设成果。同时,学校也通过这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师生们关心环境、热爱自然、共建生态美丽校园的意识(撰稿:严锡秋、摄影:揭秋燕、审稿:梁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