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学生工作
 最新通知 
 规章制度 
 奖贷助勤 
 特色活动 
 榜样学习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最新通知>>正文
 
 
环境工程系举行2018级新生环境工程专业介绍会
2018-09-29 11:24  

    为促进学院2018级环境工程专业新生对所学专业的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和职业发展前景的了解,引导新生明确学习目标和方向,激发新生对所学专业的浓厚兴趣,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和规划大学四年学习生活,2018年9月28日晚,环境工程系在第二教学楼101召开了环境工程专业介绍会。学院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和全系专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赵闫华老师主持。

    首先,吴贤格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向全体环境工程专业新生提出殷切期望,他要求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和治学精神,扎实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实践实训和社会公益活动,努力成为品学优、能力强、业务精的应用型环境工程专才。

    专业介绍会上,环境工程系副主任谢春生博士从专业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大纲和就业前景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地向新生展示了专业特点和发展方向,并详细介绍了环境工程专业正在进行的IEET认证情况,让学生了解到环境工程专业的三个教育目标和学生毕业后应该具备的八个核心能力等。随后,教师代表分别做了精彩的报告,使学生们明确自己为什么上大学?如何度过自己的大学四年......最后,各位老师还耐心地为学生们答疑解惑,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课程学习难度和规划、毕业就业情况等问题都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有志者事竟成!此次专业介绍会让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同学们的学业和职业发展方向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学院将会搭建更多的平台来让学生发展特长、展示才能,让同学们在环化学院成长成才。(撰稿、摄影:赵闫华,审稿:梁标)

吴贤格副院长致辞

谢春生博士专业介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