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学生工作
 最新通知 
 规章制度 
 奖贷助勤 
 特色活动 
 榜样学习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我市参加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省直赛区有关工作的通知
2020-06-08 10:20  

各班级:

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广东新华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已于6月2日全面启动,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及广东设计周工作方案的通知》(粤办函〔2020〕3号)及有关要求,经市领导同意并报省工信厅,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我市不单独设立分赛区,组织有关工业设计作品直接参加省直赛区。为做好我校参加省直赛区的有关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本届大赛实行开放办赛,国(境)内外企业、机构、院校、个人或团队均可作为参赛单位自主选择省直赛区参赛,大专以上的在读大学生可自主选择分赛区或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广东赛区中的一个参赛,国籍、户籍不限,但同一作品不可重复参赛。所有参赛作品原则上须是201871日后完成的原创作品,且具备完全知识产权和较强的可产业化特质。

二、大赛组别

(一)产品设计组。面向已量产和已开发产品,分为8个类别,即:新一代信息技术类、绿色石化及节能环保类、汽车制造及海工装备船舶类、智能装备类(包括人工智能及机器人)、泛家居类(包括家电、家具制造、厨卫等)、纺织服装类、CMF类(色彩、材料与工艺)、综合类(上述7个类别之外的其他行业,如生物医药、食品饮料、金属制品等,下同)。

(二)概念设计组。面向未量产、未投入市场的概念设计作品,亦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类、绿色石化及节能环保类、汽车制造及海工装备船舶类、智能装备类、泛家居类、纺织服装类、CMF类、综合类8个类别。

(三)产业设计组。以产业创新和产业提升为目标,以设计思维驱动体验创新、服务创新、商业模式创新,重点征集能够体现“设计前置、技术协同、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产业模式系统解决方案、新型生产服务业模式以及设计基础研究项目。

三、报送材料要求

参赛者需自行网上申报,并将《报名表》、《合作情况表》导出后形成压缩包,按“参赛编号+项目负责人姓名+参赛组别+作品名称”的方式命名,发送至3113695611@qq.com,学院汇总材料后将在6月14日、6月29日分阶段报送到学校教务处。

联系人:胥家桢,联系电话:0758-2716447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0年6月8日

附件【1243关于做好我市参加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省直赛区有关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粤办函[2020]3号-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及广东设计周工作方案.pdf已下载
附件【第十届省长杯参赛手册.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