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学生工作
 最新通知 
 规章制度 
 奖贷助勤 
 特色活动 
 榜样学习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最新通知>>正文
 
 
“肇庆恒泰”助困励志奖学金颁奖大会召开
2021-04-27 11:23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本网迅】4月21日下午16点,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和生物科学学院于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2020年“肇庆恒泰”助困励志奖学金颁奖大会,参会人员有肇庆市恒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行政经理董世德、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白志明、环化院院长郝向英、环化院党委书记李湘、副书记杨原行、生科院党委书记胡隼生科院副院长邵玲、唐文武、李赛男以及代表共一百多人。大会由生科院党委书记邱兴和主持。

01企业代表发言

  大会的第一项议程是肇庆市恒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行政经理董世德发言。他简要的介绍了他所在的公司并且分享了公司设立奖学金的初心,鼓励学生成为团结、勤勉、奋进的肇院人。


02宣读表彰名单并颁奖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胡隼书记宣读了本次“肇庆恒泰”助困励志奖学金的表彰名单,并对获奖学生表示真诚的祝贺。

我院获奖学生共20名,分别邀请了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白志明和我院院长郝向英为这两批获奖学生颁奖。  

  


03颁发证书

白志明秘书长向肇庆市恒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代表董世德先生颁发捐赠证书。

04学生代表发言

学院范熔丹同学表示这份奖学金让他们感受到到来自社会的巨大温暖与希望并向肇庆恒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和学院老师们表达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她还向我们分享了她大学两年多的学习生活,与大家共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未来我们不辜负老师与社会的期望,一如既往奋勇前进。

05学院党委书记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李湘老师作发言。他首先对获奖同学表达祝贺,向恒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表示感谢。随后他提到举行这样的颁奖仪式的目的是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国家、社会以及学校对学生成长成才的关心,让大家增强努力学习的信心,报效祖国的决心。希望获奖的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

06合影留念

 最后,董世德先生、老师与全体获奖学生在行政楼一楼合影留念


近年,我院与肇庆市恒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培养学生成为“三位一体”的人才。本次“肇庆恒泰”助困励志奖学金颁奖大会,旨在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奖励在各类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使他们能够直面困难、奋发向上、刻苦学习、自强成才,健康成长为家庭有力支柱和社会有用栋梁,也希望广大学子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做一个团结、勤勉、奋进的肇院人。(‌编辑:黄慧莹  摄影:陈燕珊  审稿:严锡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