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学生工作
 最新通知 
 规章制度 
 奖贷助勤 
 特色活动 
 榜样学习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最新通知>>正文
 
 
环化学院召开2021届贷款毕业生离校暨诚信教育会议 感恩助学 诚信还贷
2021-05-18 15:16  

为加强高校助学贷款毕业生树立诚实守信的观念、自觉履行还款义务,同时帮助毕业生明确还款流程,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于511日上午在理工大楼104实验室召开了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宣讲会。2021届全体贷款毕业生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严锡秋主持。

会上,辅导员严锡秋首先对今年毕业生贷款确认的相关工作做了通知与说明,就还款注意事项向同学们一一做了阐述。随后,分别从大学生征信知识、高校助学贷款还款流程、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支付宝还款使用等几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宣传教育。辅导员严锡秋作还款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大学生树立契约意识和诚信观念的重要性,希望毕业生们意识到按时按期还款是法律规定的义务,同时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要求,必须严肃履行,为自己建立良好的信用记录,不愿意看到有同学因不能按时偿还贷款本息而进入征信黑名单。

其次,他还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了解国家、社会及母校在资助经济困难学生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同学们应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社会和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关心。

最后,提醒毕业生要在毕业离校前完成毕业确认工作,同时建立还贷微信群,及时更新毕业生联系信息与母校保持联系,谨防助学贷款诈骗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