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学生工作
 最新通知 
 规章制度 
 奖贷助勤 
 特色活动 
 榜样学习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最新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立项(含往年延期结项)大创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3-04-03 15:16  

各班级:

根据《肇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要求,学校将对2021年立项及2020年延期结项大创项目进行结题验收,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21年立项获批的大创项目及2020年延期结项的大创项目(见附件1)。

二、要求

各项目负责人应依据项目具体实施情况,与指导教师沟通,认真填写《肇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申请书》(附件2)。若涉及到人员变更等问题,应查明原因,填写《肇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变更申请表》(附件3),各指导老师要认真核查,签署相关意见,并实事求是统一填报《肇庆学院大创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附件4)。

三、提交材料

1.《项目结项申请书》、需变更人员项目的《变更申请表》、《结题验收汇总表》及项目结题验收的支撑材料报送时需双面打印,一式一份;同时请提交所有结项材料的电子版一份(包括支撑材料的电子版,电子版按“学院-项目编号-项目负责人姓名”建立文件夹)。支撑材料包括结题报告、发表论文的期刊封面、目录及论文正文,或论文接收通知书;专利证书或申请专利受理书;调查报告或商业计划书;网站、程序设计提供光盘并要有典型的照片截图;实物成果要有照片或视频等。

2.请项目组将上述材料于2023年4月21日前统一交至学院辅导员办公室(理工楼215室),同时将所有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113695611@qq.com。

四、其他

1.教务处组织专家对项目结题进行验收。

2.对于此次结题项目的结题成果是实物或软件的项目,需要现场演示的,教务处届时将会通知项目负责人到验收现场进行现场展示。

3.对于执行不力、无故延迟而又无具体改进措施或经费使用不当的项目,学校将责令项目主持人停止使用研究经费,并视情节轻重收回部分或全部经费。

联系电话:2716447, 联系人:胥家桢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3年4月3日

附件【附件1+肇庆学院2021年立项(含往年延期结项)大创项目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肇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申请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肇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变更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肇庆学院大创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