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学生工作
 最新通知 
 规章制度 
 奖贷助勤 
 特色活动 
 榜样学习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最新通知>>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三二分段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
2023-09-11 09:51  

为帮助我院新入学的三二分段专升本同学进一步了解所学专业、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业规划、谋定未来职业发展方向。9月5日晚,精化系组织该专业新入学学生开展专题入学教育,精细化工系系主任徐洪伍博士担任主讲人,新生班班主任陈冬冬、李辉学同80名新生一同参加了此次专题教育活动。

会上,徐洪伍以我院《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人才培养方案》为基础,对该专业的师资力量、培养目标、培养要求、主要课程等内容做了详尽介绍,重点围绕专业前景、专业特色及就业去向等学生较为关注的几方面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让新生全面了解到所学专业的专业方向、行业企业的发展现状,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认同。

徐洪武勉励同学们尽快调整学习方式,适应好本科教学节奏,认真学好专业课程,通过接下来两年的本科学习阶段,不断提升个人的能力和素质,以适应国家精细化学工业及与其它学科交叉衍生出的相关新兴领域经济建设的需求,能够在相关的行业从事研发、设计、生产、质检品控及经营管理等方面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