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学生工作
 最新通知 
 规章制度 
 奖贷助勤 
 特色活动 
 榜样学习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贷助勤>>正文
 
 
关于评选2017年香港福慧冬季奖学金的通知
2018-07-13 17:08  

    根据学校及香港福慧基金会工作安排,根据福慧系列奖助学金评选办法,评选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评条件

    1.为人诚实,富有爱心。

    2.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学年内未发生过违纪违规行为,未受纪律处分。

    3.学习刻苦努力,学习成绩优秀;综合测评成绩或高考成绩位居年级本专业中前40%。

    4.原则上需要家庭经济困难生。

    5.根据捐助者要求,获奖助的必须是女生,同时要相貌端正。

二、要求

    1.上一年度中获得“冬季奖学金”的学生,在过去一年中如果没有出现违纪违规行为、课程补考、品德操行下降、成绩不达标等情况,应连续获奖助;不能连续获奖助的,请形成书面材料说明原因。

    2、请相关学生提交申请表及成绩单一份(成绩单只需学院教务系统导出的成绩单即可),同时提交申请表电子版,申请表可以到学生处网站-资助管理下载下载。

    如有疑问,请致电:2716447 联系人:姚老师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8年7月1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