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学生工作
 最新通知 
 规章制度 
 奖贷助勤 
 特色活动 
 榜样学习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特色活动>>正文
 
 
首届“以身塑心” 心理游园会完美落幕
2017-04-24 09:32  

    本网讯 (记者郑晓琳 摄影 赵秋寒)“感受运动乐趣,做不一样的你”,为鼓励学生“以身塑心”,让学生从运动中感受到快乐,4月22日,校健促会联合14个分会在第一田径场举办第一届心理游园会,我院健促会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观众参与。

    本次运动会以游园会的形式举办,通过“集福”的形式奖励积极参与。游戏规则是按相关的要求收集到规定数量的“福”后,即可到兑奖处兑换奖品。现场活动氛围活跃,我院举办的指压板跳绳、飞镖扎球、网球接力、手背接石子等趣味与挑战性并存的游戏更是受大家欢迎。

    健促会始终秉持着“强身强心,身心相进,关注健康,全面发展”的宗旨,为我校学生的健康保驾护航。这次的趣味运动会,将心理健康与娱乐相结合,以独特的角度向我们展示了健康的重要性,呼吁我们注重运动,完善自我,让身心都能得到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