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学生工作
 最新通知 
 规章制度 
 奖贷助勤 
 特色活动 
 榜样学习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特色活动>>正文
 
 
邀律同旅 化律为行
2018-04-26 08:58  

    为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学院学生自律、自强、自信的意识,2018年4月7-14日,学院律委会协同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律委会共同举办了第八届自律达人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

    初赛以“柒日记”的形式展开。“柒日记”是指由主办方提供各类实践型任务卡,让参赛者从中随机抽选一张,并要求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按照任务卡完成任务并打卡,参赛者需要连续七天完成任务卡上的任务。决赛部分则由选手通过PPT的演讲行式阐述了各自在初赛中的心得体会以及自己对自律的认识与理解,同时坚定地表达了要成为一名自律达人的决心。通过综合考察各个选手的表现,评选出了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和最佳人气奖。

    本次“自律达人”系列活动的举办得到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发现了属于我们身边的自律达人,让自律更加深入人心。律行、律身、律己,方为自律达人。(撰稿:严锡秋、摄影:梁妙珍、审稿:梁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