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学生工作
 最新通知 
 规章制度 
 奖贷助勤 
 特色活动 
 榜样学习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特色活动>>正文
 
 
严于律己 出彩生活
2018-04-28 11:22  

    4月14日下午,由校及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三院自律委员会共同举办的自律达人活动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校自律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嘉轩、环化学院自律委员会副主任刘桂娜、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自律委员会主任黎帼君和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自律委员会副主任钟春华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活动伊始,歌曲《骆驼》、《Love yourself》燃起现场活动气氛。随后,12位参赛选手围绕"邀律同旅,化律于行"的主题,通过个人演讲和PPT展示的方式,展现了大学生自律、自强、自立的学习生活。在演讲环节中,每位选手阐述了自己7天为自律行为打卡的模式记录自己的亲身体验;在PPT展示环节运用情景剧、解说词、图片等展现自律的重要性。比赛精彩纷呈,引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激烈的比拼下,我院选手表现优异。16精化黄贵玲、17精化阮美夏、17化学梁丽明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同时,17精化阮美夏荣获最佳人气奖。

    最后,评委对选手进行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宣扬大学生"行为自律、学习自主、管理自治"的思想理念,希望我们以自律达人为榜样,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共同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记者 李暖怡 摄影 揭秋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