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学生工作
 最新通知 
 规章制度 
 奖贷助勤 
 特色活动 
 榜样学习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特色活动>>正文
 
 
蛋糕果香 放飞梦想
2018-04-28 11:44  

    4月14日下午,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创新及动手能力,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携手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以“放飞梦想,展翅‘糕’飞”为主题举办第一届蛋糕设计制作大赛,近百名选手齐聚校学生活动中心南侧广场,一展身手。两院辅导员老师张洁、胥家桢、赵军南、姚艳及分团委、学生自律委员会和易班工作站的主要学生骨干出席并担任活动评委。

    比赛前后历时四十分钟,36组选手分秒必争,各组分工明确,有的同学忙着把蛋糕胚上的奶油抹平,其搭档则负责所需材料的准备。尽管当时天色阴沉,但丝毫不影响同学们的创作热情,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

    随后,比赛评委们根据DIY蛋糕设计的创意理念和完成度对各组作品进行评分。最终,由17级食品1班陈杏琳小组设计并制作的《粉梦初心》荣获大赛一等奖;黄燕萍小组和彭振珊小组获得二等奖;冯晓婷、陈冰娜、邱梓筠三小组获得三等奖;吴倩影、李俊伟、黄淳钿、刘映兰和李嘉玲五小组获得优秀奖。   

    冠军组选手在赛后采访中阐述该组的创作理念:用草莓围成的心形象征初心不变,而草莓这种喜光的水果则代表欣欣向阳的姿态,后方两个气球模板是梦想的代表,意为有梦就去追,贴切地联系本次大赛主题。(记者 刘炫滢 摄影 朱宝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