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学生工作
 最新通知 
 规章制度 
 奖贷助勤 
 特色活动 
 榜样学习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特色活动>>正文
 
 
热血赛场 激扬青春
2018-04-28 11:46  

    为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同时也为了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携手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联合班际排球赛”。4月18日下午,班际排球赛半决赛在后山排球场拉开帷幕。本次出战的队伍分别是15环境1班、16环境2班、16制药班和17环境班。

    一声哨响,只见4号场上的球被高高抛起,一个漂亮的发球,16环境2班率先17环境班拿下一分。17环境班也不甘示弱,几个来回的传球拿下第二球追平比分。目光转到2号场上,15环境1班和16制药班的比赛则更为焦灼,一个传球要几个来回才能拿下,让人应接不暇,一次默契的传球、一个给力的扣球,都能让观众席掌声雷鸣。

    本场半决赛历时七十分钟,最终,16环境2班以大比分3:0完胜17环境班,15环境1班也以3:1的优秀成绩闯进总决赛。

    在4月22日上午,四强班级将迎来班际排球赛的总决赛,15环境1班将与16环境2班争夺冠军宝座,17环境班将与16制药班进行季军之位的争夺。让我们期待这场激烈精彩的总决赛吧!(记者 刘炫滢 摄影 黄河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