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学生工作
 最新通知 
 规章制度 
 奖贷助勤 
 特色活动 
 榜样学习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特色活动>>正文
 
 
环化学子肇庆高要区实地宣传国家助学政策
2018-07-12 08:54  

    2018年7月10日,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学院“三下乡”团队在辅导员姚艳老师、李洁老师的带领下深入肇庆高要区白土镇开展了以“国家资助伴你成长,助学贷款助力成才”为主题的国家助学政策调研及宣传活动。此次三下乡团队进入到白土镇雅瑶、中岗等四个村(社区),向当地的镇政府、村委会(居委会)工作人员和村民宣传我省学生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发放广东省国家助学贷款调查问卷近100份,详细为当地村民解答了有关助学贷款的疑问,以期让我省学生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更加的深入人心,让更多的寒门学子坚定信念持续深造,感受国家政策带来的温暖。(撰稿:郑雪芹  摄影:戚泽宇  审稿:梁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