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学生工作
 最新通知 
 规章制度 
 奖贷助勤 
 特色活动 
 榜样学习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特色活动>>正文
 
 
环化学院开展文明宿舍督察及校园网格清扫志愿活动
2018-12-25 17:19  

    为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共建美丽和谐砚园,12月8日以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创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组长李湘书记的带领下,深入学生宿舍、校园网格开展专项督察,并组织各班级学生、师生志愿者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及志愿服务活动。

    12月12日下午,李湘书记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再次来到学生寝室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状态,并对文明宿舍创建进行现场指导。本次检查重点为紫薇苑1、2栋,同学们积极配合接受检查,大多数寝室收拾较为整洁,无私拉乱接电线和使用违禁电器等情况。李湘书记现场对个别卫生较差、书本乱摆乱放的宿舍,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并要求辅导员要加强文明宿舍建设常态化的制度机制建设与落实,促使学生将维护整洁文明宿舍环境内化为自觉追求,形成一种习惯,凝炼成一种素质,进而促进自身修养的提高。

环化学生志愿者清扫第二田径场看台

环化学生志愿者清扫第二田径场小足球场

环化学生志愿者在第二田径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李湘书记检查学生宿舍卫生情况

李湘书记检查学生宿舍卫生情况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