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学生工作
 最新通知 
 规章制度 
 奖贷助勤 
 特色活动 
 榜样学习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特色活动>>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落幕
2019-04-12 16:04  

   伴随选手和观众们的掌声和欢笑声,为期两周的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2019年4月10日下午顺利落下帷幕。郑雪芹、李泽隆等9名选手在决赛中以优异的表现为前来观摩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生涯规划课”。学院辅导员胥家桢、姚艳、严锡秋、徐锋锋、李洁等五位老师担任了此次决赛活动的评委。

   “立鸿鹄志,练真本领”,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演讲与PPT展示相结合的方式,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制定与实施以及反馈修正等方面全面展示了个人职业生涯发展路径。能够科学的使用霍兰德职业测评、SWOT分析法等方法进行自我评价、行业分析、职业选择,并根据自身特点、优势、劣势等情况,做出合理的就业准备及职业规划。面对评委们的现场提问,选手们有条不紊、自信向上,精彩的回答获得观众阵阵掌声。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旨在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与实践能力,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此次大赛共收到作品640余件,在活动过程中,充分展示了学院学生独立、自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学院将推送3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肇庆学院分赛。(撰稿:学生会综合部  摄影:学生会综合部  审稿:姚艳、胥家桢   

附:

个人单项奖

一等奖:林梓瑜

二等奖:严之芳、陈晓利

三等奖:李泽隆、陈绮琪、卢诗

优秀奖:杨丹萍、郑雪芹、蔡美清

团体奖

一等奖:2018级精细化工2班

二等奖:2017级精细化工1班  2016级环境工程1班

三等奖:2017级化学班  2017级环境工程1班  2018级化学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