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 
 在线求职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17年招生专业介绍——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
2015-04-10 17:47  

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食品科学、食品工程、食品质量管理与安全监控等方面基础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能够在食品领域从事食品生产技术管理、食品加工、检验检疫、品质控制、科学研究、产品开发、工程设计、食品市场拓展、教育教学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基础化学及实验、化工原理、生物化学、食品化学、食品分析、仪器分析、食品微生物学、食品工艺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食品包装、食品机械与设备、食品质量与安全管理、食品工程综合技能实训、食品安全检测综合实训、食品工厂设计综合实训等。

    注:为拓宽就业渠道,所有专业均增设教育学、心理学、教育实习等教师教育课程。毕业时学生可选择到企业、事业单位就业,也可参加国家统一的教师资格证考试、申请教师资格,应聘教师岗位。 

招生咨询电话:0758-27161160758-271644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