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 
 在线求职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正文
 
 
关于举办2016届毕业生创业技能培训班的通知
2015-07-01 11:31  

2012级各班级: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以创业带动就业工作上新水平,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我校将于2015-2016学年度举办“2016届毕业生创业技能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我校2016届本专科毕业生(注:专科已培训的专升本学生不再培训)。

    二、培训时间:2015年7月-2016年5月。

    三、培训内容:按照国家项目办“创办你的企业”(SYB)的课程进行授课。

    四、项目支持:该培训是纳入政府财政补贴的促进就业项目,毕业生免费参加培训、免费获赠创业培训教材、免费提供后续支持服务,培训结束经考试合格者可获国家项目办颁发的《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五、报名方式:学生自愿报名,2015年7月-2016年5月(暑假除外)期间,每月1-3日收报名资料(理工楼南侧207),视报名情况一个月后开课,同期上课每班满30人即可开班,当月报名不足30人的,顺延到下期培训班。

    学员报名材料:

    ①《创业技能免费培训登记表》(一式两份;登录就业处网站http://jyzd.zqu.edu.cn/下载单面一张A4纸打印表格;由申请人本人用签字笔填写,贴大1寸彩照);

    ②《身份证》和《学生证》复印件(一式两份;两证复印在同一张A4纸,须复印两证上有姓名的一页)。

    ③《SYB培训申请者申明》(一式一份)

    培训联系人胥家桢,联系电话0758-2716447。

 

                                                   肇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2015年6月30日

 

附件【附件2:培训申请者声明.doc已下载
附件【(最新版)创业技能免费培训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SYB创业培训简介.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