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 
 在线求职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正文
 
 
关于设立2016届毕业生就业信息联络员的通知
2015-09-08 16:08  

2016届毕业班:

    就业信息是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的前提和基础。为确保就业信息通畅,促进毕业生就业,根据校学生处通知要求,今年继续实行就业信息联络员制度,具体要求如下:

    一、就业信息联络员的人选

    就业信息联络员由各毕业班各宿舍舍长担任。

    二、就业信息联络员的工作职责

    1、负责将就业处通过微信、短信平台、QQ平台发布的就业信息及时告知本宿舍的同学;

    2、每天至少登陆1次校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jyzd.zqu.edu.cn/)查看“通知公告”、“企业招聘、教师招聘、公务员招聘”栏目以及加入“肇庆学院学生就业指导”微信平台,获取最新的就业信息,并及时告知给本宿舍的同学;

    3、经常与班主任联系,反馈本宿舍学生的就业动态和心态。

    4、协助本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老师做好本宿舍同学就业情况跟踪工作。

    三、联络员名单的报送

    请各班班长在9月17日前将填好的《2016届毕业生就业信息联络员情况表》(见附件1)报学院胥家桢老师(邮箱852440261@qq.com)。 

 

                                       肇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二0一五年九月八日

 

 

附件【2016届就业信息联络员基本情况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