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 
 在线求职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正文
 
 
关于做好编制2018届毕业生就业方案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8-05-07 16:04  

2018届毕业生:

    为科学、准确编制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方案,配合省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做好毕业生报到证签发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安全、文明离校,现就编制2018届毕业生就业方案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关于毕业生就业协议书鉴证

    请各二级学院督促已与用人单位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但还没有到我处办理鉴证手续的毕业生,务必在5月20日前到我处就业服务厅办理鉴证手续。各二级学院接到毕业生交回的就业协议书,应马上在大学生就业在线客户端填报毕业生就业情况。

    二、关于升学与出国(出境)申请

    1、毕业生申请升学,必须由本人通过大学生就业在线网站(http://www.gradjob.com.cn)进行申请,办理程序如下:毕业生在网站上注册、绑定后,在“就业派遣申请”菜单下选择“升学不参加就业申请”阅读申请说明,并按要求内容填写提交,完成后根据提交要求把相关材料尽快交到我处(如入学通知书、调档函、签证),逾期未提交材料作正常派遣处理,办理所有申请程序须在5月20日前完成。考研已录取本人确定不升读的要联系辅导员赵军南填写《已录取升学不就读确认表》。

    (1)确认升学的毕业生,一经审批同意后,不再签发就业报到证。在制定就业方案后提出不再升学的,应回生源地就业,省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不再补签发就业报到证。

    (2)出国(出境)的毕业生,按正常派遣处理,档案和户口直接转回生源地。

    2、我处受理学生申请后,审核相关材料通过后将打印申请表(一式四份),交学生本人及家长签名确认。

    三、根据省通知精神,外籍学生及留级生、结业生、休学、退学等四类未取得毕业资格的学生不纳入就业方案派遣,不签发报到证,也不能申请暂缓就业

    四、关于办理暂缓就业的相关工作另文通知。

    五、我处将根据学生签约、升学、办理暂缓就业等情况(除上述情况外的毕业生将派遣回生源地)编制就业方案,并于5月29日—6月2日发给二级学院校对。

    编制毕业生就业方案涉及毕业生的切身利益,请各毕业生高度重视,切实做好相关工作的落实,在执行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请与学院辅导员赵军南老师联系,电话2716447。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二0一年五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