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 
 在线求职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正文
 
 
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报到证》资料校对工作的通知
2018-06-05 20:52  

各2018届毕业生:

    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报到证》签发工作,使毕业生顺利、安全、文明离校。我处已经按照毕业生提交的《就业协议书》、有效的接收证明(下称“接收函”)上报给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编制毕业生就业方案,现将有关材料校对工作通知如下:

一、校对原则

    1.没有提交《就业协议书》或有效接收函等证明材料的毕业生,派遣回生源地(省内21个地市,肇庆、云浮生源具体到县区;省外一律由指定部门接收),校对无误后签名确认。

    2.有提交《就业协议书》或有效接收函等证明材料的毕业生,校对派遣是否与用人单位的上级人事部门相符,无误后签名确认。

    3.如校对有误请在校对表中修改栏内填写,如若更改派遣地址不属生源地的,没有正式接收函的一律不予更改,生源地错误的请提供户口本复印件。

二、有效的接收函类型

    有人事接收权的单位或企业同意录用并解决户口、档案等人事关系的证明。一般为以下几种形式:

    1.各地市(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签发的录用通知书(函);

    2.省直及中央驻粤单位主管部门签发的录用通知书(函);

    3.省外单位所在地人事部门签发的录用通知书(函),外省生源的学生根据其省要求派回生源地级市或省高校就业部门。

    4.公务员录用通知书。

三、留学生、升学毕业生不签发《报到证》,不能申请暂缓就业;留级生、结业生、休学、退学等未取得毕业资格的学生不纳入就业方案派遣,不签发《报到证》,也不能申请暂缓就业,定向生不能申请暂缓就业;港、澳、台的毕业生如果在大陆工作,并且取得有效的接收证明,可以申请签发报到证。

四、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报到证》办理日程及安排

    1.从6月10日起至6月20日止暂时停止网上报批就业方案工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依据高校上报的信息编写就业方案、打印《报到证》和申请暂缓就业的毕业生的条形码。

    2.从6月20日起至6月30日止为补报就业方案时间。高校可以在此期间继续在网上报毕业生就业方案。省就业中心将根据补报的信息补打印《报到证》,这批毕业生的《报到证》将在7月初领取。

    3.从7月1日起停止编写毕业生就业方案。已经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的原则上不作调整改派。如特殊情况确实需要调整改派的毕业生,由学生本人申请,二级学院加意见后到我处办理。时间从20187月开始到20206月(每月最后一周交材料,次月由学校统一到省就业指导中心办理)。

    毕业生《报到证》关系到毕业生切身利益,请各位毕业生认真核对,未在校毕业生可委托他人代为核对,核对时间:6月6-7日(上午8:00-11:30,下:14:40-17:00),截止日期7日上午下班前,地点:理工楼215辅导员办公室。联系人:赵军南,联系电话:0758-2716447

《环化2018毕业生就业方案校对表》见班级QQ群共享文件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8年6月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