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 
 在线求职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下半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工作的通知
2018-08-31 15:15  

    根据《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2018年全国(省)统一鉴定安排计划》和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转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统一鉴定工作的通知》(人社鉴发[2018]1号)文件精神,现就开展我校2018年下半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二、三、四年级在校生可自愿参加。

、报考方式:

1、报考时间(请严格按照我校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时间进行):

报考工种

级别

我校网上报名时间

现场确认缴费时间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三级

8月31日-9月6日

9月7日

2、网上报名:

登录报考网址 http://210.76.66.109:7005/tk/,按“附件2”《网上报名流程》(见就业处网站通知公告栏)进行网上报名。

3、现场确认:完成网上报名后,请在“现场确认缴费时间”内个人申请表、身份证和学生证复印件“就业与职技服务厅”(行政楼106-107室办理鉴定费的缴交手续(逾期不受理)。

、缴费标准:收费标准严格按照广东省物价局文件粤价〔2013〕150号《省物价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职业技能鉴定收费管理的通知》规定执行(具体见附件1),教材自行购买。

四、关于补考:不及格补考每科补考费:A类(理论60元,实操320元),合格科目成绩保留一年,不及格科目只可补考1次;理论与实操两科不及格者如仍参加考证需全额缴费重考。

咨询电话:2716242,黄老师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8年8月31日

附件1:2018下半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收费标准一览表

附件2:《人力资源管理师网上报名流程

附件3:《电子照片要求》

(以上资料,请查看:附件)

附件【附件1、2、3.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