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政策 
 招聘信息 
 在线求职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政策>>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的通知
2019-09-17 15:04  

各2020届毕业生:

    根据肇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财政厅、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教育部 公安部 财政部 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做好当前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函【2019】1784号)的文件要求,为帮助2020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顺利就业,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的发放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贴对象

   1、我校毕业年度(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有就业愿望并积极求职创业的城乡困难家庭(“困难家庭”指持有城乡低保证、五保供养证、特困职工证、扶贫卡和零就业家庭证明等的家庭)2020届毕业生、残疾毕业生。

    2、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2020届毕业生。(已按有关文件规定申请求职补贴的不能再次申领)。

    符合其中一项可申请。

注:专升本的2020届毕业生已在专科毕业时申领过补贴的不能重复申请。

    二、补贴标准

    2020年求职创业补贴标准每人2000元。

    三、申请材料

    1、《广东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见附件1,A4打印 (“生源地”指高考前户口所在地);

    2、城乡困难家庭的毕业生,需提供高校毕业生所在家庭持有困难家庭证件(指持有城乡低保证、五保供养证、特困职工证、扶贫卡和零就业家庭证明等的家庭)、残疾毕业生需提供本人的残疾人证的复印件。(以上所有需要年审的证件必须在2020年近期年审及盖章);

   注:(1)零就业家庭证明必须当地民政部门开具(交原件)。

       (2)困难家庭证件须有毕业生本人姓名,如没有需复印证件持有人户口簿主页及毕业生本人户口。

    3、在校期间国家助学贷款合同复印件;

    4、身份证复印件(A4纸身份证正反面复印);

    5、个人“银行卡”复印件(A4纸正面复印,并在空白处签名及写上卡号)。

   为了方便学校财务发放补贴,请提供学校统一办理的中国建设银行银行卡。

   四、申办程序

    符合申请条件的2020届毕业生向学校提交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经学校初审符合补贴条件后在就业处网页通知公告栏目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经肇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复审、肇庆市财政局终审确认到账后按规定拨付到毕业生本人账户。

   五、工作要求

    1、以上材料全部一式两份,所有复印件必须清晰(证件信息及公章),并按以上顺序装订好;

    2、毕业生填写附件1和附件2,于9月23日前发姚艳老师qq邮箱(3228749935@qq.com),将纸质材料交理工楼215,逾期不受理。届时请携带各个材料原件进行审核

    联系人:姚艳   联系电话:2716447

附件:1. 广东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

2. 广东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人员花名册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2019年9月17日

附件【附件2:广东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人员花名册.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 广东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