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师资队伍 
 各系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授团队>>正文
 
 
郝向英教授简介
2021-04-01 16:09  

 

郝向英,女,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广东省高等院校教学名师,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广东省高等学校“千百十工程”省级培养对象,肇庆市批拔尖人才,肇庆学院物理化学学科带头人。曾获广东省三八红旗手、广东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肇庆市科学技术二等奖等荣誉和奖励。本科毕业于兰州大学,硕士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博士毕业于南开大学。

坚守教学一线30余年,坚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对学生的无限爱心投身于教育教学中,作为广东省物理化教学团队负责人物理化学精品课程负责人,积极组织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主持、参与多项国家及省部、市级科研课题,并带领团队成员针对生产实际中存在的问题开展研究,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目前主要进行环保型PVC热稳定剂方面的研究与开发。已发表研究论文5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9,部分成果正在进行工业化放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