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IEET工程认证
 实时动态 
 环境工程认证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IEET认证>>实时动态>>正文
 
 
环境工程专业推进工程认证 向“新工科”迈进
2018-01-12 09:36  

    近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环境工程专业IEET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专项会议,邀请评审专家为认证工作把脉、献策。学院有关负责人及教师参加。

  会上,负责认证工作的教师对前期培训学习及认证实施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对工程认证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与会专家及成员根据IEET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要求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认证工作小组能够进行改进,做好资料的规范补充。

  环化学院院长郝向英教授表示,环境工程专业作为环化学院首批接受IEET认证的专业,将积累宝贵的经验,为其他专业后续申请IEET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打好基础。她要求负责认证的工作人员要围绕学院重心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迎评的各项工作。

  IEET全称中华工程教育学会,成立于2003年,目前已加入华盛顿协议、首尔协议、悉尼协议、堪培拉协议等国际性教育认证协议。通过IEET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业培养出来的学生,其就业竞争力将极大提升。

http://10.0.1.114:8080/system/_owners/qhx00/_webprj/images/18/01/29/12mfz5agj4/mirs_image001.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