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IEET工程认证
 实时动态 
 环境工程认证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IEET认证>>实时动态>>正文
 
 
环境工程专业推进工程认证 赴福建农林大学交流学习
2018-01-28 09:47  

为迎合工程教育认证发展契机,环境工程专业作为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首批IEET认证的专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除了积极认真开展认证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外,还积极联系其他相关院校开展交流活动。1月26日,学院副院长吴贤格、环境工程专业系副主任谢春生、秦建桥高级工程师、实验员操江飞、辅导员严锡秋等五人一行到福建农林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就环境工程专业IEET认证参访交流。会议上,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强、院长助理曹海雷博士等四人为我们分享了福建农林大学通过IEET环境专业认证的宝贵经验,为学院开展的环境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借鉴。

IEET全称中华工程教育学会,成立于2003年,目前已加入华盛顿协议、首尔协议、悉尼协议、堪培拉协议等国际性教育认证协议。学院将以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同时发挥认证专业的示范作用,将认证核心理念辐射至全校本科专业,以期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福建农林大学环境工程专业1999年开始招收环境工程本科生,2006年获准招收环境科学硕士研究生,2011年获批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2012年成为“福建省省级重点学科”。福建农林大学环境工程专业是IEET在中国大陸开展的第一批工程认证专业,2016年通过认证,成效显著,是IEET工程认证示范和标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