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IEET工程认证
 实时动态 
 环境工程认证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IEET认证>>实时动态>>正文
 
 
环境工程系副主任谢春生副教授等一行人参加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证书颁发典礼暨广东省高等学校工程教育认证研讨会
2018-04-02 09:11  

2018年3月31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环境工程系副主任谢春生副教授、秦剑桥高级工程师、实验员操江飞赴广东珠海,参加了广东省2017年通过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的各专业证书颁发典礼及广东省高等学校工程教育认证研讨会。2017年广东省共有25个专业参加IEET工程认证,均获得认证通过,IEET认证委员会主任林聪明教授为各专业代表颁发证书。会议期间新加坡工程师学会前会长、新加坡工程认证委员会前主席、新加坡工程院院士陆继生教授分享了新加坡工程教育认证经验;IEET认证秘书长兼认证委员会执行长吕良正教授分享了台湾工程教育认证发展概况;福建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主任柏定国教授分享了福建省工程教育认证经验;广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郑文教授对“基于专业认证的人才培养机制设计”进行了阐述。通过各位专家的分享与交流,我们更进一步了解IEET工程认证各地发展情况及激励机制,IEET工程认证将会更好的推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是大势所趋,更加坚定我们参与IEET工程认证的积极性及迫切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