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IEET工程认证
 实时动态 
 环境工程认证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IEET认证>>实时动态>>正文
 
 
肇庆学院环境工程专业招生宣传片重磅出炉啦!
2018-07-13 11:21  

    肇庆学院环境工程专业:成立于2004年,致力于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オ。2016年12月被确定为肇庆学院重点建设的三个省市共建重点学科之一,是广东省重点建设学科和肇庆市重点学科,获批市级“肇庆市水环境安全与水质保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科平台建设加速提质。
    专业师资队伍强大,专任教师共有23人,拥有省部级以上人オ称号者3人。专业办学特色鲜明,着重学习水、气、声、固废、土壤等检测与治理。
    校内设备设施先进齐全,拥有6000m2实验室,1000多台先进的科研、实验教学仪器设备。
    环境工程专业正在申请IEET工程教育国际认证,正在向标准化、规范化、国际化不断前进。办学14年来,累计为当地培养环境工程专业人才505人,毕业生总体就业率100%,专业对口率85%以上。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个人素质、业务能力的满意度达100%,不少毕业生已经成为行业里面的骨干人才。
    环境工程专业作为正在发展中的专业,其未来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