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IEET工程认证
 实时动态 
 环境工程认证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IEET认证>>实时动态>>正文
 
 
我院环境工程专业顺利完成IEET工程教育认证远程期中访评工作
2021-12-01 10:49  

2021年11月19日,IEET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团对我院环境工程专业进行为期1天的网上远程期中访评。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吴贤格,专业负责人秦建桥以及环境工程系相关专业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访评。

访谈过程中,认证专家团听取了环境工程专业的建设情况汇报并远程参观了专业实验室,通过与环境工程专业的教师代表、业界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会谈,深入了解专业建设情况。随后,专家认证团下发了“离校意见书”,充分肯定环境工程专业在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验设施、师资队伍、经费支持等方面的工作,同时也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建议。

IEET全称中华工程教育学会,成立于2003年,目前已加入华盛顿协议、首尔协议、悉尼协议、堪培拉协议等国际性教育认证协议。通过IEET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业培养出来的学生,其就业竞争力将极大提升。参加专业认证重在以学生学习成果为导向,彰显专业特色,强调业界对专业人才的评价。2017年至今,我校已有五个专业通过了IEET工程教育认证,从专业教育目标与核心能力的制订、课程体系建设、培养模式改革、教学管理制度完善等多方面入手,持续改进人才培养过程,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