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学习文件 
 认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认证>>认证动态>>正文
 
 
初征胜利,道阻且长
2020-10-06 08:26  

2020923日,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实习指导老师吴文胜莅临肇庆市第一中学(初中部)察看部分2017级实习生实习情况。

期间,吴文胜老师与实习生分别就实习学校指导教师分配情况、实习工作安排情况及实习生的实习计划安排等进行了有效沟通,吴文胜老师指出,实习生对整个实习过程要有一个好的规划,认认真真做事,勤勤恳恳磨炼,时刻记得自己的教师与学生身份转换,抓住机会学习好的教学方法等。


此外,吴老师对实习生进行了激励,他表明实习是一个艰苦但收获丰富的过程,因此在这过程中要注意端正自己的心态,以一种积极的态度面对实习。同时,吴老师将学院的慰问带给了实习生,并表示在实习期间遇到困难可与其进行联系沟通,老师及学院会尽力给予帮助,同全体实习生一起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