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学习文件 
 认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认证>>认证动态>>正文
 
 
初登三尺讲台,尽展新人风采
2020-10-20 09:32  

20201012日上午,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实习指导老师吴文胜深入肇庆市第一中学初三化学课堂,见证了2017级化学专业实习生游柔珊和李志安两位同学的首次课堂表现。

 

1 李志安同学在上课中

期间,吴文胜老师听评了两位实习生的上课情况,上课课题皆为《燃烧条件与灭火原理》。实习生虽然是首次站上讲台独立开展教学,但丝毫不紧张,对于课堂时间把控得当,重难点讲解明晰,与学生互动效果好,课堂氛围好,行为举止都彰显出一名师范生该有的独特风范。

 

2 游柔珊同学在上课中

课后,吴文胜老师组织实习生一起交流,相互点评,指出本节课堂的优缺点,勉励实习生要继续保持好的教学方法及教学方式,而尚且不算太合理的教学设计和教学实施需要通过练习来不断改善提高。在相互交流之后,实习生也对课堂进行反思,并表示会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及对老师的指导表示感谢。

 

3 朱路雯老师(一中指导教师)和吴文胜老师(学院指导教师)在听课

此外,吴文胜老师还与实习指导老师交流询问实习生的表现情况,并对一中老师给予实习生的指导及照顾表示感谢,相信在多方协同合作下,实习工作会取得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