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学习文件 
 认证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认证>>认证动态>>正文
 
 
2018级化学专业师范生参加学校2020年师范生硬笔书写大赛获取佳绩
2020-12-18 11:06  

为加强我院师范专业学生汉字书写能力,提高师范生书写技能,提升校园文化的品位,根据学校2020年师范生硬笔书写大赛通知要求,我院高度重视,指派专业老师给予指导,赛前经过两次选拔,近两个月的训练,我院派出粉笔字组和钢笔字组各7人参加校级比赛。

学校于122日下午在二号教学楼和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了2020年师范生硬笔书写大赛。根据硬笔书法类别,比赛分为钢笔字书写和粉笔字书写两类,来自12个学院的410余名师范生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竞赛旨在以赛促练,在全校营造师范专业学生重视教师技能、苦练“三笔字”的氛围,切实提高师范生的板书能力。




2020.12.14肇庆学院2020年师范生硬笔书写大赛拟获奖名单公示。环化学院粉笔字竞赛派出7人,6人获奖3人获一等奖,2人获二等奖,1人获三等奖)化学师范生通过1年粉笔字训练,粉笔字书写技能进步很大,坚持不懈的粉笔字训练效果明显;钢笔字竞赛派出7人,1人获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