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工作 | 实习实训 | 科学研究 | 招生就业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IEET认证 | 师范认证 
 
 学习文件 
 认证动态 
 教学案例库 
 
当前位置: 首页>>师范认证>>认证动态>>正文
 
 
师范认证工作 任重道远
2020-11-28 09:40  

(集思广益 认真对待问题

随着化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的逐步推进,202010.7日化学专业负责人收到教育部专家对化学专业师范认证材料的反馈意见专业负责人吴燕妮副院长首先马上组织相关老师加班加点逐条回复专家意见,然后由专业负责人对所有专家问题回复相关部分执笔老师进行讨论修改最后学院统一审核把关。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非常重视教育部专家提出的问题,2020.10.24日起由李湘书记、郝向英院长、吴燕妮副院长、吴贤格副院长、杨原行副书记全体领导班子及钱初洪主任集中所有相关老师,包括师范认证材料执笔老师王赵志副教授、曾达峯副教授7位老师,以及教务员王兵老师一起,开展了一场头脑风暴师范认证专家问题大讨论。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经过集中讨论、一条条问题商榷、思想碰撞,大家集思广益,针对教育部专家系统里提出的每一条问题进行认真探讨,做出认真回复,并按时提交系统

在全体领导和化学系老师的共同努力下,终于2020.11.23日收到教育部专家“建议进校”的通知,化学师范认证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7  肇庆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357   传真:0758-2716447    (网站地图)